当前位置:

美伊天农贸超市在湘潭高新区盛大开业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9: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

美伊天农贸超市(方阳 摄)

2

美伊天农贸超市(方阳 摄)

  湘潭在线10月30日讯 10月28日上午9点58分,湘潭第五代农贸综合体——美伊天农贸超市正式开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鹏,湘潭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湘潭美一天置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洋,湘潭主流媒体以及合作代表等出席开业仪式。

  美伊天农贸超市位于湘潭市岳塘区万达东路和长新路交汇处东南角,建筑面积4000平米,投资8千多万元。市场按照商品种类划行规市设置交易区,分别为粮油干货区、熟食卤味区、休闲食品区、海鲜水产区、冻库、水果区、活禽禽蛋区、活鱼区、蔬菜区、鲜肉区、生鲜冷藏区、日杂百货区、腌菜区、豆制品区、面食区。以周边包间式围合中心岛式的形式,分为18个大区域,220个商位,其中门面44个,摊位176个。

  美伊天农贸超市主要建设为互联网+的第五代农贸超市,“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将成为目前湘潭规模最大的,生活服务水平最高住宅小区配套的民生服务场所,提供的大型超市及各种农副水产品的商业配套设施,从多方位满足了居民生活各个方面的需要,提高了食品安全,保障了居民良好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的生活水平。

  开业仪式上,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鹏致辞,他表示:“美伊天农贸超市入驻湘潭高新区将为精美湘潭建设注入生机活力,为老百姓带来新的生活方式,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高新区希望美伊天农贸超市杜绝假冒产品,接受群众监督,做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典范。”

  湘潭美一天置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洋表示:“美伊天农贸超市是根据市政府民生工程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湘潭菜篮子工程,意在打造一站式联动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提升居民的生活健康水平,我们秉承服务民生、健康至上、诚信求真、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力争将美伊天农贸超市打造成湘潭最有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型民生市场。”

  开业仪式后,广大媒体围绕美伊天农贸超市的意义进行了多方提问。湖南钮沼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黄总表示,美伊天农贸超市主打“新鲜、安全、优质”,一方面有望解决一般超市“蔬菜不够新鲜”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有望解决农贸市场产品监管较难及购物环境较差等问题。

  据了解,开业期间,市民不仅可以享受购物优惠,美伊天农贸超市还为市民准备了购物报销现金、购物抽手机、开卡送代金券等各种精彩活动和丰厚的奖品。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