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级离退休干部集中参观九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1-02 15: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31日,湘潭市级离退休干部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参观考察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等陪同。

湘潭市级离退休干部集中参观九华

  市级离退休干部一同参观考察了园区企业泰富重工、桑顿新能源两家企业,并车览了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和湘潭综合保税区。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解园区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走进泰富重工企业,宽敞明亮的厂房车间、庞大的设备调试坪和像巨无霸一样的港口矿山设备,无一不让老干部们赞叹连连。在桑顿新能源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新的生产技术也让老干部们流连忘返。

  参观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湘潭经开区的企业发展速度快、势头好,工业园区建设欣欣向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人深受鼓舞,希望湘潭经开区能够继续团结拼搏,进一步促进跨越发展。(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