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家麓谷企业认定为长沙科技创新券服务单位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7-11-22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1月21日讯(段欣妤)11月20日,长沙市科技局发布《关于认定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单位为第三批长沙市科技创新券服务单位的通知》。根据《长沙市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试行)》,长沙市科技局经过申报、初审、复审等程序,认定了麓谷企业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为第三批长沙市科技创新券服务单位。

  科技创新券是政府向中小微企业无偿发放,专门用于购买科技服务机构创新服务的权益凭证。相比于以往的财政资金使用方式,该政策具备用途明确、杠杆效应强、监管便利等众多优点。长沙市这一鼓励科技创新的普惠性政策,在惠及更多企业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与科技服务机构的互动,推动了长沙科技服务业的发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