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妇联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1-27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22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在市妇联主席李悌华陪同下,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在座谈会上,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介绍了娄底经开区各级妇联组织建设情况,近年来,娄底经开区高度重视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对女干部大胆关心,大胆培养,大胆使用,各级妇联组织在党委领导下,积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领域,有为有位,工作成效明显。

  王邵刚对娄底经开区妇联组织建设表示肯定,认为娄底经开区党委关心妇联工作,关心妇女干部,各级妇联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工作,是一支接地气做好事的妇女队伍。她指出,娄底经开区的妇联组织仍然大有潜力可挖,希望娄底经开区积极探索妇联组织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妇女职工的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女性特性,贴近妇女群众需求,开展各类活动,参与社会工作,实现妇联组织全覆盖,建立常态化的管理治理体系。

  区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谢玉敏出席。(曾勰成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