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1-29 10: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24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会议,听取认证机构对全区创建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工作反馈。

  会上,方圆认证中心的专家介绍了在娄底经开区开展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前期摸底的情况,并通报了发现的问题。

  陈奉文在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后指出,开展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提升娄底经开区政务服务质量,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发展过程,发展绩效的有效途径,全区24个与认证有关的部门要端正指导思想,不能为认证而认证,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认证过程中暴露的问题整改,画图照镜,逐个解套,确保年年有进步。要将认证工作与全区机构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全新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打造真正的“企业的政府,政府的企业”。(曾勰成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