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湘潭高新区华金社区居民拾金不昧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周辉 编辑:刘艳芳 2017-11-30 09: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辉) “太感谢社区了,我正为钱包丢失的事发愁呢?四处找了都没找到,钱包里有手机、身份证、还有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多亏了好心人拾金不昧和社区的及时联系!”前来领取失物的莱茵城居民张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对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华金社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1

失主张女士前来领取钱包

  原来11月27日上午8点半,家住莱茵城小区5栋的热心居民罗义平出门遛弯,在小区的景观池旁捡到了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手机、身份证、现金和多张银行卡。罗义平心想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急忙赶到社区,希望社区能帮忙找到失主。

  社区工作人员迅速核实钱包身份证信息,通过社区网格信息平台及时查找到了失主,正是莱茵城小区的居民张女士。

  随后,失主张女士来到社区取回了钱包。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钱包是何时丢的,要不是热心人捡到,社区联系到了自己,这些重要证件和银行卡补办起来就麻烦大了。”

  罗义平拾金不昧的行为,传递了诚信友善的满满正能量,更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大家都应向罗义平学习,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持续深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把文明新风吹遍社区的大街小巷。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周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