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10月长沙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8.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刘艳芳 2017-12-01 14: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30日讯 今年以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和一系列振兴实体经济政策的作用下,长沙工业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记者从长沙市统计局获悉,1-10月,全市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2865.53亿元,同比增长8.0%,比上年同期快0.2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水平快1.3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快1.2个百分点。

  今年来,长沙两大主导行业增速同比均有明显提升,烟草制品业增速由负转正,专用设备制造业增速保持平稳,是规模以上工业增速保持稳定的关键因素。

  电子信息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轨道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三大成长性优势行业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成为规模以上工业增长的主要支撑因素。■记者 李成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