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舒马赫公司到娄底经开区考察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2-15 10: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12日,美国舒马赫公司总裁沃特金斯一行在市政府经济顾问吴京生,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陪同下,先后到娄底经开区湘中国际物流园、电将军、汽车板等企业参观考察,并与电将军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美国舒马赫公司于1947年创立,是世界500强企业, 美国市场占有率85%,欧洲市场占有率60%。

  目前在美国, 欧洲, 墨西哥以及中国都有制造工厂, 全球共有职工10000多人, 年销售额500亿美元。舒马赫跟电将军集团2016年交易额为

  2.3亿,2017年交易金额为3个亿。

  沃特金斯表示,公司对电将军集团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满意。由于全球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旺盛,十分看好电将军集团的发展,

  希望能够加深双方合作,与电将军集团一起长远发展。(曾勰成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