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参加长沙市项目建设流动观摩现场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刘艳芳 2017-12-19 08: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引擎为长沙发展加速

  胡衡华参加长沙市项目建设流动观摩现场会

  湖南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为期两天的长沙市项目建设流动观摩现场会拉开帷幕,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与各区县(市)、园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一道,访园区、进企业、入社区,现场点评督导项目推进工作,展示新时代长沙转型创新发展的新成效、新作为。

  今年来,长沙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牛鼻子”,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全方位服务,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今年前11个月,该市932个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68.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25%,比去年同期快10.8个百分点;社会投资项目承诺开工率达99.6%,投资完成率达144%。

  湖南湘江新区重点打造的大型文化产业项目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是我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高雅文化艺术殿堂,目前已投入试运营,长沙文化新地标呼之欲出。在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从1月启动建设到9月全面投产,仅用时8个月,实现了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生产、当年销售、当年盈利,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0亿元……驱车穿行长沙,建设工地一派热火朝天。

  一路走来,大家相互学习借鉴,纷纷表示,要以超常规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让“规划图”尽快变成“实景图”,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转变,为长沙未来发展蓄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