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揭牌奠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吕菊兰 邓正可 编辑:刘艳芳 2017-12-20 10: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市领导为园区首批入园项目——湖南广电芒果大厦和中广天择总部基地项目奠基。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空间结构规划图。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鸟瞰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长沙站记者 吕菊兰 邓正可)12月2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正式揭牌奠基。该园建成后,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又将增添一张闪亮新名片。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朝正垸鸭子铺,北到三一大道,东至万家丽北路,西南两面为浏阳河九道湾环绕,园区规划范围约1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为5平方公里,由金鹰城和朝正垸片区两部分组成。根据中远期开发建设需要,园区周边还规划了约10平方公里的拓展区。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坚持“文化+科技”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以数字视频内容为核心、数字视频创意为龙头、高科技为支撑,打造配套衍生数字视频等全产业链集群。力争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行业引领格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V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吕菊兰 邓正可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20/4112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