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马识徒之创客精兵营活动在湖南大学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赞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12-22 15: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老马识徒之创客精兵营(湖南大学站)暨长沙市创业者能力提升计划第二十四期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赞 记者 易添麒)12月21日,老马识徒之创客精兵营(湖南大学站)暨长沙市创业者能力提升计划第二十四期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吸引了包括知名投资人、高校领导、创业者、大学生等近300人参加。

  第一创客CEO马宁作了《创业从0到1》为主题的演讲,让大家了解创业的运作方式,学会参与创业工作、培养创业型人才、参与高科技创业项目等一系列实用创业技能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系列精品课程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为大学生打好创业的基本功,为国家双创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赞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22/4112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