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立元 编辑:刘艳芳 2017-12-22 09: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12月19日,永州经开区与“中国网络安全企业前10强”北京安天集团(以下简称安天)正式签约。安天授权永州经开区云谷公司为安天湖南区域服务总代理商,并为永州经开区提供技术、设备及人才支持。永州经开区将为安天提供平台、政策支持。双方一期投资3000万元,携手搭建业界领先的安全服务平台,有效覆盖湖南省的政企客户,共同打造“湖南省网络安全产业基地”和“湖南省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

  双方共建的网络安全产业基地将配备安天PTD威胁检测系统V6.0、安天追影威胁分析系统V3.0、安天监控预警平台V2.0、48口万兆交换机等国内顶尖设备,可检测超过800余万种病毒、木马、蠕虫等恶意代码,可检测恶意代码家族超过3.6万,检测规则超过3600万条,检测速度可达200万文件/天,文件格式识别超过280种,日志处理量可达8亿条/日。承载北京安天项目的永州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园占地150亩,可承载1000个标准服务器机柜,具备48万核计算能力,20P云硬盘,45P云存储,5.3万台云桌面的服务能力。能够实现全流量、高精度的网络威胁实时捕获和检测,定位威胁源头并监控各种攻击行为;对各类格式文档、可执行文件等对象进行深度安全分析,有效检出各类已知威胁与未知威胁。

  安天落户永州经开区,并携手华为云计算中心为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基础保障,有助于大数据产业链的补强和延伸。安天将进一步加快部署网络安全服务分析平台,携手永州经开区做大做强,在湖南网络安全新兴产业链建设中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立元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22/4112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