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魔方举办首届财富私董会 20位代理商达成意向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艳 刘怡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1-04 09: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客赢·创客联盟首届财富私董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3日记(通讯员 唐艳 记者 刘怡斌)1月3日下午,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创客赢·创客联盟首届财富私董会,首批20多位资深的代理商及经营者与公司达成意向合作。

  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7日正式入驻国家级宁乡经开区,本项目总投资1亿元,在引进日本专利技术的前提下,针对水污染、土地污染等现状,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超越日本第三代强碱性电解离子水的“魔方小分子水”。

  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系列及各类产品的功能,并观看产品现场功能实验。财富私董会上,水魔方相关负责人对创客联盟运营模式作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对创客联盟的运营模式和前景表示认同,并表示愿意参与创客联盟。

  创客赢·创客联盟是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线上代理商销售、管理、服务的综合平台。本次财富私董会为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后续将陆续举办更多类似的会议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创客联盟,加入创客联盟,通过创客联盟致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艳 刘怡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1/04/4112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