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财政和招采部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谷 编辑:刘艳芳 2018-01-08 11: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湘潭经开区召开财政和招采部工作务虚会议。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6日,湘潭经开区召开财政和招采部工作务虚会议,盘点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针对新的一年工作怎么做?参会人员纷纷发言。

  “面对人少事多的不利局面,领导干部要挑起担子,责任上肩。”

  “要深化财政管理体制创新,补上管理漏洞。”

  “可以利用财政信息化大平台平台提高预算工作效率,减少工作误差。”

  “跟踪审计既要突出重点,把握节点,又要量力而行。”

  “审计要发挥监督作用,服务经开区的决策!”

  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束林要求,大家要通过“三化”的方式统筹谋划好2018年工作,一是细化目标。财政和招采部都属业务性强的部门,大家要根据各自的工作将明年的任务目标逐一细化,如财税目标、税收结构、审计目标、招采目标、投资评审目标。二是优化措施。优化改革措施、优化人员管理、优化业务管理、优化防控措施。三是强化领导,以完善制度为依托,加强领导。完善制度会议制度、完善学习制度、完善廉政制度、完善党组织制度。(黄谷)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谷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