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领导到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现场办公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编辑:刘艳芳 2018-01-08 09: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2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到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现场办公,为企业协调解决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自2014年正式投产以来,从去年起已开始持续盈利,生产经营渐入佳境,随着娄底、沈阳、常熟、重庆等汽车板深加工项目相继投产,汽车板产能将进一步得到释放,目前,汽车板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迫在眉睫,娄底汽车板深加工二期项目也已进入设计阶段,汽车板项目请求开发区在铁路专线用地、违章建筑清理、厂区周边环境优化等方面给予支持。

  在听取了汽车板项目方及区属各部门意见后,康艳华指出,汽车板项目是娄底经开区的品牌和名片,目前企业正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优化环境,解决问题,全方位给予支持,务实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加快对接,成立相应的工作班子,增强人员力量,挂点帮扶。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清单,及时调度,推进解决。依法依规,集中精力完成扫尾工作。企业要明确专人,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按计划开展扫尾项目建设,加快铁路专用线建设进度。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斌出席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