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绵竹经济开发区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任重 编辑:刘艳芳 2018-01-09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成都1月8日电(任重)近日,四川省政府网发布《关于认定四川绵竹经济开发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批复》,同意将四川绵竹经济开发区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名称为绵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区域范围为国务院有关部门公布的开发区审核公告确定的四至范围。

  四川省政府要求,德阳市要切实加强园区建设和管理,严格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依法供地,合理、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

  绵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要突出高新技术特色,围绕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和人才,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引领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载体,促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任重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