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政企携手共筑居民燃气安全防线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1-11 11: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4日-6日,娄底经开区安委办携手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天然气安全使用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居民燃气安全。

  这几天的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志愿者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发放了大量的宣传资料,还深入居民家中,专业地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问题,还携带专业设备为天然气用户免费提供入户检测服务。此次天然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天然气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经理贺先贵介绍:我们今天借这么一个活动,一个是向VAMA的员工家属宣传健康安全知识,同样通过也是我们公司领导的倡导,要求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把VAMA的一些安全理念,方法,通过这种公益活动,社会责任,带动和影响周边的企业,社区的居民安全意识的提高。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坤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企业真正的履行主体责任,同时,也履行好,尽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使这么一个活动能够得到全民的支持,真正做到人人懂安全,全民抓安全,使开发区真正平安稳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