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派驻“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在九华召开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陈兴池 编辑:刘艳芳 2018-01-17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5日,湘潭市派驻“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在湘潭经开区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全市5个县市区、8个国、省级园区共20家具有代表性的19名市派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由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鲁建春主持。会上,市“党建之友”、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致欢迎辞;驻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李曼平作典型经验介绍;市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市县两级党建指导员代表作了情况汇报和工作交流,派驻“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充分肯定了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红色党建品牌的打造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夯实市驻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月调度、季推动、年考核”工作机制。(通讯员 陈兴池)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陈兴池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