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康艳华深入基层调研农村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1 09: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到大埠桥办事处、涟滨办事处村居委会走访调研农村工作,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办事处对2018年工作的想法和计划及对娄底经开区工作的建议。

  在为期2天的考察期内,康艳华入农户,看现场,实地了解目前娄底经开区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并与办事处和村居各级干部座谈,听取大家对娄底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康艳华说,各级党委政府要着力提升基层干部的成就感和归属感,加强村支组织的能力建设;在今年的工作过程中,村、居基层组织要继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把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因地制宜,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加快区域发展。

  康艳华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要逐一交办、逐一落实、确实工作到位,真正的做到群众满意。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抢抓新机遇、主动有作为、强化执行力,继续保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稳健步伐,为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建功立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