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全力保障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5 09: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率区安监局检查道路、桥梁及企业安全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邱林海一行先后到娄涟公路、吉星路勤丰河桥查看了低温雨雪天气情况下交通保障工作,听取了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关于雪天路面状况、执勤安排、交通状况等情况汇报。邱林海对雪天交通保障运行成效和全体民警的良好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邱林海又到湘豪气体、民福液化天然气站对场站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值班操作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邱林海在检查中指出,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冰冻雨雪天气、春节等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制度建设、培训教育、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应急保障再做实、再做细;市燃气服务中心要强化行业监管,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建立行业互动交流平台、甄选行业标杆典型、加强企业经验交流学习,促进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上台阶。(彭宏达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