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肖扬到娄底经开区慰问困难职工和群众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09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肖扬到娄底经开区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罗琳,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陪同下,肖扬一行首先来到健缘医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座谈会上,肖扬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尽快的走出困境,共建美好生活。在大埠桥办事处宋家村陈家冬老人家中,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65岁,独自一人住在家中,仅依靠着低保过生活,罗琳对老人表示慰问的同时说,我们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照顾好老人生活,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罗琳一行还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经开区2017年度卫生计生各项工作进行考核。罗琳指出,2017年,经开区卫生计生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一年,要在过去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补足短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李俏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