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表团来访麓谷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谭卫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1 09: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2月10日讯 (邱旸 通讯员 谭卫军)2018年2月8日,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崔姗、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理校长维克托·弗兰切维奇·尼切维奇一行到访长沙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及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中俄科技创新转移中心、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和麓谷企业中联重科,寻求潜在合作机遇。

  座谈会上,代表团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并期待未来双方在产学研等领域进行合作。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理校长维克托·弗兰切维奇·尼切维奇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今后能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现场,麓谷企业拓旗汽车、新长海以及金杯电工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情况和研究领域,希望能在行业标准以及产业合作等方面发掘双方合作潜力。

2月8日,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代表团来访麓谷。 邱旸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谭卫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