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玉敏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11 0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6日,娄底经开区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谢玉敏先后到涟滨办事处和金马矿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谢玉敏一行先行来到仙人桥社区柳新春、柳仲冬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都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亲切握手言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希望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有困难大家一起来解决。

  随后,在金马矿山罗某处了解到,他的儿子前几年因车祸去世,留下三个孙子,最大的刚上高中,小的还在上小学,老婆也被检查出患有宫颈癌,虽说现有近2000元工资,但一家人生活仍十分困难,谢玉敏详细询问了这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后,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说,我们一定要多关心关爱这些在生活中遭遇不幸的这些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努力让他们生活的好一些,并给一家人送上了慰问金。(彭宏达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