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康艳华节前走访慰问驻区武警和武装部官兵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4 09: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3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走访慰问了驻区武警和娄星区武装部等对口单位。

  在娄星区武警中队驻地,康艳华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驻区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康艳华说,广大武警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为维护经开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全体官兵充分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的发展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齐心协力为开发建设事业营造良好环境。

  在娄星区武装部 ,康艳华与该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娄星区武装部多年来重视、关心和支持娄底经开区人武工作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指导,采取开展军事日、专题讲课等形式丰富内容、夯实基础,不断推动娄底经开区人民武装建设创新发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