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是情暖岁寒时 湘潭市各大园区举行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李锦晟 李阳 尹祾轩 李文恒 编辑:刘艳芳 2018-02-15 08: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2月14日讯(李锦晟 李阳 尹祾轩 李文恒)春节慰问寄深情,天寒送暖暖人心。连日来,我市各大园区纷纷举行春节前慰问活动,为群众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湘潭经开区:慰问困难老党员

  日前,湘潭经开区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与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您现在身体情况如何?”“家里经济情况怎么样?”在响水乡星沙村困难党员黄文汉家中,该区负责人与黄文汉拉起了家常,询问了他的生活、收入和身体康复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黄文汉是退伍军人,以打渔为生,前段时间不幸从高处坠落,受伤在家,如今家中经济来源主要靠妻子种菜卖菜维持。

  在慰问中,该区负责人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离不开老一辈共产党员辛勤的汗水和付出,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定要经常上门对老党员进行慰问与帮助,多与老党员交流,看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一定要不遗余力的关心困难党员,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当天还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

  湘潭地产集团:将温暖送进困难家庭

  2月9日下午,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联点社区——杉山社区走访慰问5户特困群众,代表地产集团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癌症患者谢铁光的家中,谢铁光夫妻双双患有癌症,集团负责人详细询问家中基本生活是否得以保障,并希望谢铁光一家树立生活的信心,战胜困难,过上美好生活。黄发庭是位孤独无依的老人,该负责人叮嘱社区和街道的同志,要多关怀照顾老人,让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每到一户,慰问组都送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地产集团的温暖和关怀。

  湘乡经开区:为帮扶家庭树立脱贫信心

  2月9日,湘乡经开区领导班子率机关干部先后来到园区企业、园艺场、茶场和群众工作联点村泉塘镇新汪村、上湖村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为他们送上湘乡经开区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湘乡经开区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深入交谈,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他们的生活发生的变化,详细了解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经营收支、年货置办情况等。并向他们宣讲十九大报告中精准扶贫的政策和目标,让贫困户了解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这次湘乡经开区慰问以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对象为重点,共为90余名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除了对困难党员和群众慰问外,还专门到联点村基层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天易经开区:慰问道德模范 倡导崇德向善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2月12日下午,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赴园区企业慰问县首届道德模范,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唐伟,是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的车工班长。在单位,他既是公司产量质量标兵,又是公司小改小革的领军人物。扎根生产一线的他,获得了2015年湘潭县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2016年中共湘潭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等多个市、县荣誉。当天慰问组给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李锦晟 李阳 尹祾轩 李文恒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