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完善13条道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洪静雯 刘拉 编辑:刘艳芳 2018-02-22 09: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2月2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洪静雯 通讯员 刘拉)近日,湘潭经开区规划分局根据市政历史遗留项目清单,依法补办了塘高路(九昭路—白石路)等13条道路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经开区路网全覆盖奠定基础。

  本次补办手续13条道路分别为塘高路(九昭路—白石东路)主干道、石连路(吉利东路—赤江路)支路、泰富路(潭州大道—湘江路)次干道、江南大道(白石西路—沪昆高铁)主干道、赤江路(石连路—湘江路)支路、石码头路(金盆西路—九昭路)次干道、吉利东路(潭州大道—沿江北路)主干道、响水路(白石西路—沪昆高铁)主干道、富强路(白石东路—吉利东路)次干道、金井路(潭州大道—沿江北路)次干道、乐塘路(学府路—丹桂路)支路、九昭路(保税路—潭州大道)主干道、白石东路(湘江路—沿江北路)等,基本涵盖经开区各大道路。

  下一步,经开区规划分局将逐一对其他历史遗留项目进行完善,并依法依规依程序办理新建项目的规划审批、许可手续,开创经开区规划工作新局面。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洪静雯 刘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