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高新区跻身“国家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阳吉运 吴湘怀 编辑:刘艳芳 2018-03-08 0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7日讯(记者 黄巍 通讯员 阳吉运 吴湘怀)3月7日,一个喜讯传来:国务院关于同意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正式下发,怀化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

  2003年7月,省政府正式批准设立怀化工业园区;2016年7月,省政府行文批复,设立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在同年8月,由省政府向国务院请示并提交了将怀化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的申报文件。

  据了解,围绕建设“五省(市、自治区)边区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怀化高新区正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科技新城,打造辐射5省(市、自治区)周边、引领整个武陵山片区科技创新、助推精准扶贫的新高地。到2020年,怀化高新区年工业总产值确保达到600亿元,力争达到800亿元;年技工贸收入确保实现1600亿元,力争实现20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阳吉运 吴湘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