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女政协委员到高新区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格 晏钦 杨宇 编辑:刘艳芳 2018-03-12 08: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考察屹丰汽车科技集团湘潭基地。

考察力合星空·蜂巢众创空间。

考察3D打印产业化项目。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刘格 通讯员 晏钦 杨宇)3月9日,湘潭市政协办和市妇联联合组织了部分省、市女政协委员,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调研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4名省、市女政协委员走进高新区,实地考察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周放良等出席座谈会。

  当天,女政协委员们先后到屹丰汽车科技集团湘潭基地、力合星空·蜂巢众创空间、湖南千智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3D打印产业化项目考察,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

  目前,市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共有女性89人,占总数的23%,其中具有省、市政协委员双重身份的女委员3人。近年来,各位女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座谈交流中,围绕“新时代 新作为”的主题,多位女委员分享了调研考察中的感受和各自的履职经验。周放良希望全体女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有站位,在新时代奋力前进,实现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非凡事业,彰显人生价值,为大美湘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格 晏钦 杨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3/12/4111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