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行电力科技产业园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15 0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13日,娄底经开区举行电力科技产业园入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电力科技产业园是娄底经开区瞄准大埠桥办事处电力安装施工产业在全国遍地开发、已逐步发展壮大而精心谋划拟建的一个特色产业园,也是经开区服务企业、推动发展,进一步促进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以抱团取暖的方式打造产业航母的一项重点工程。这次集中签约入园的企业分别为翔宇工程、昌达输变电、鸿福电力和湘军电力,各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入园后预期每年可新增税收3200万元以上。

  近年来,娄底经开区电力特色产业发展迅速,至今已拥有近百家企业,从业人员10000余人,年产值上100亿元,产业发展遍布全国各地。随着这一批企业的成功签约,娄底经开区电力科技产业园总部经济效应也日益凸显,将有力地助推更多的“电力湘军”企业“走出去”。

  陈奉文表示,大埠桥输变电安装行业的发展令人骄傲,企业家们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取得的成功也是开发区的骄傲,当前娄底经开区在改革后各项工作越来越充满生机和活力,开发区人信心十足、干劲十足,企业入园后,区党委、管委会将按生产、生活、生态相结合的方针,着力把园区基础设施、美化绿化建设好,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区领导李应泉、王青峰参加签约仪式。(肖伟煌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