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政协主席彭千红一行到桃江经开区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4-02 14: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县副县长吴治国(右二)介绍情况。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贺媚)3月31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政协主席彭千红一行来桃江经开区参观指导工作,桃江县副县长吴治国陪同参观。

  彭千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宙盾防化滤毒有限公司、桃江电子商务产业园、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倍感兴趣地了解了竹材科技户外防腐竹材的运用、宙盾防化的防火防爆门及军工产品、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口味王产品的生产过程。

  “一个不产槟榔的地方,居然能把槟榔销售的这么好”彭千红一行来到口味王公司看到3000多员工繁忙的生产场面后不禁感叹。据了解,口味王公司主要是采用总部工艺、技术和品牌,对槟榔进行深加工,产品有三大类别、六个档次。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02/4111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