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高新区1亿元礼聘顶尖团队 建3.6万套人才公寓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叶燕 编辑:刘艳芳 2018-04-09 09: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成都高新区发布《实施“金熊猫”计划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金熊猫”人才政策),力争到2025年引进2万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打造全球人才活力区。

  此次发布的“金熊猫”人才新政50条是成都高新区人才政策的“升级版”。政策提出,设立“金熊猫”人才奖,面向全球礼聘顶尖人才,对于顶尖创新创业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的最高可给予1亿元资金支持;进入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的海外人才以及在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省外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可不受每年在成都高新区工作的时间限制,同样可以享受人才政策;创新利用市场手段引才,中介机构成功荐才最高可获200万元奖励;对重点企业引进的符合要求的技能人才,给予每人每年最高5万元奖励;支持在蓉高校、职业技术(技工)院校培养急需专业性人才,可给予最高2000万元补贴。

  目前,成都高新区正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在重点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用地规模1646亩、建筑面积约220.8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项目。截至目前,已建成26076套人才公寓,初步形成涵盖国际顶尖专家公寓、高级专家公寓、高层次人才公寓、青年公寓和技能人才公寓5个层次的人才公寓体系。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还将规划建设9个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项目。其中,2个位于高新南区,1个位于高新西区,6个位于高新东区,总建设面积达435万平方米,房屋总套数约3.6万套。(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叶燕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