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湘西经开区 作者:张红军 编辑:刘艳芳 2018-04-12 08: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西经开区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4月10日上午,湘西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全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再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南枝,吉凤公安分局局长向佐文,吉凤公安分局政委杨正国,副处级干部毛一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南枝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正国宣读了《关于成立湘西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关于广泛收集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向佐文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中央、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升认识,坚定决心,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湘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再贵

  杨再贵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这场为期三年的硬战,让园区人民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他强调:一是要高站位提升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明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上,吉凤公安分局、监察局、党群部、吉凤街道、水电八局等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经开区政法部、吉凤公安分局全体人员以及吉凤街道、区属国有公司、入区企业、园区项目承建单位负责,社区支书、主任、综治专干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湘西经开区

作者:张红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