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四款产品上榜201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9: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4月12日讯(邱旸)近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50款凝聚行业新技术,适应市场新趋势而打造的工程机械精品。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的4款产品凭借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和智能化的深度应用,成功上榜工程机械年度50强产品。

  2017年,连续几年栉风沐雨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终于拨云见日。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近年创新升级产品在2017年行业恢复增长之际,市场表现强劲。同时,一大批满足重大工程建设、复杂工况、节能环保型产品相继推向市场并得到了广泛应用。

  此次中联重科上榜的四款产品包括T7020式平臂式塔式起重机、ZCC8800W型履带起重机、RMAS3000型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生产线、ZRS322E单钢轮全液压双驱压路机,是目前正引领行业发展,成为行业风向标的新一代产品。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曾表示,过去五年是中联重科艰苦的五年,但更是智能化成果最多、技术进步最快的五年。此次,中联重科多款产品上榜与企业在工程机械行业低谷时期的苦练内功、转型创新密不可分。据了解,2014年底开始,中联重科着力推进“产品4.0工程”。以“模块化平台+智能化产品”为核心,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技术,创新研发智能关键零部件,在性能、可靠性、环保、智能化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