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衡阳高新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衡阳高新区消息 4月10日,为严格落实“月提示、季督查”党建工作制度,总结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党建各项工作,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下发了近期党建工作提示、十九大精神要点和测试试卷,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做好相关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李勇高度肯定了全区一季度党建工作,并对全区基层党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勇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清醒头脑,从政治上看待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第一标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从严抓好工作落实。

  李勇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在两天内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各支部要明确工作任务,迅速开展整改工作,会后要立即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一级一级部署工作任务,一级一级压实工作责任,并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组织工作一本通上体现出来。

  李勇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举一反三,以一季度党建工作整改促进下一阶段工作。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抓严支部五化建设、抓好党员发展、抓实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要详细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扎实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规范过硬。

  高新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教文体局党总支、华兴派出所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衡阳高新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