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来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8: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11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来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区工委委员何厚德随同参加。

  朱皖等一行人先后来到湖南保利光电科技、湖南迈清环保科技、岳阳恒盛石化科技、湖南欧柏测控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朱皖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

  朱皖对经开区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要求,要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将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作用和政府引导作用结合起来,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业化为目标,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积极探索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自主创新,调整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道路,更有针对性地推动和引导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