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 打造“四好”服务中心 争创全区过硬标杆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4-16 09: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12日,娄底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改革换届后首次组织生活会,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自我批评,并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宗旨意识与担当精神作了整改表态。

  陈奉文在发言时深刻分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乐群敬业、同唱共享”,进一步加强担当、服务和奉献精神,努力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同时也真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给给予更多批评、意见和帮助。

  关于办公室和支部工作,陈奉文指出,开发区是一个大有可为、大可作为的平台,办公室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世界观的改造与服务全区大局等四方面的自觉,牢记使命担当、践行党员职责,服务好、统筹好、对接好、落实好各项工作,打造“四好”服务中心;要有效整合力量与资源,树立形象、争先创优,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办公室成为全区服务的闪光点与标杆,让每个党员成为过得硬的标兵。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