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桑德拟增资50亿元建设新能源研究院及创新科技园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8-04-18 09: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曌)日前,桑德集团与湘潭经开区签署协议,桑德集团拟新增投资50亿元人民币以上,在九华建设新能源研究院及创新科技园项目。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2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上缴税收6亿元人民币以上。项目投产后3~5年内,此次新投资项目与桑德目前在湘潭经开区已建成及在建项目累计投资额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累计年产值将突破200亿元人民币以上。届时,桑德九华基地将成为国内排名前三的锂电池材料生产基地,以及中南地区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研发检测能力领先的现代化、高科技新能源产业基地。

  桑德旗下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落户湘潭经开区,得益于产业政策向好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发展不断上台阶,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电机电控等方面不断加码投资,已形成一定的布局和影响力。

  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表示,湘潭经开区在湖南的区位优势明显,湘江湾区的建立或将带来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创新与推动。桑德一方面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壮大企业规模,另一方面愿与产业园区的相关企业协同合作,形成具有较大规模及实力的产业集群,助力湘江湾区乃至湖南经济的快速发展。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