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携全球领先凿岩设备出征越南矿业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陈晖莉 编辑:刘艳芳 2018-04-23 1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山河智能与GFS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陈晖莉)日前,山河智能携全球领先凿岩设备亮相越南国际采矿设备暨技术展,与来自30个国家的169家参展商同场竞技。

  据介绍,山河是本届展会参展规模最大的参展商,由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本地化服务团队,山河智能产品在越老柬地区销售供不应求。

  山河智能主管海外市场的人士透露,“山河智能从2005年进入越南市场以来深耕细作,已经在多个领域为越南市场量身订造了多种产品,至今已出口了静力压桩机、凿岩设备、旋挖钻机、挖掘机、起重机、装载机等500余台设备。公司还在当地成立了越南子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配件、服务和技术团队,山河智能产品在越南行业内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工程机械明星品牌。”

  本次展会,山河智能携全球领先的凿岩设备SWDE165潜孔钻机、SWDH89A露天液压钻车以及挖掘机SWE210参展。高品质的设备一亮相就吸引了来自越南、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英国等国际客户莅临山河展台洽谈业务,发展了多家矿山设备的代理商,展出设备在当天全部售罄。

  展会期间,山河智能高管团队还走访了越南、柬埔寨及老挝的重要客户并考察了相关工地,与多家VIP客户签署了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山河智能未来在越南的发展夯实了市场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陈晖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23/4111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