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4-24 09: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成效,营造高效务实、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4月19日,娄底经开区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分析点评全区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强调,要紧紧围绕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两大中心,找差距补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全区往前走、往前赶。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出席并对各部门工作作了点评。

  会上,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务局、产业环保局以及投资集团公司,涟滨街道办事处和大埠桥街道办事处等11个单位与部门就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介绍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打算。

  今年上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一季度项目建设效果显著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产值同比增长,日常工作也处于稳步开展当中。会议指出,二季度全区上下要以争当全市第一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新机构改革,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全区各项工作有序稳步发展。

  陈奉文表示,今年一季度娄底经开区各项工作总体运行平稳,实现了良好开局,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激情、促团结,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学习,始终把队伍建设摆在首位;要以项目建设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按照区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职责,主动对接,补齐短板,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要狠抓基层党建,强担当,提效率,重拳推进扫黑除恶,紧盯征地拆迁、控违拆违、信访维稳等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务实发展,确保每项重点工作都能按计划和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下半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王青峰、黄巨洋参加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