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积极寻找财源亮点,努力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09: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18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全区2018年财政收入工作会议。区领导黄小年参加。

  2018年财税目标收入确定完成42.4亿元,力争完成46亿元。

  会议通过了经开区2018年税收共治财政增收“四单一制”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谢春生充分肯定了区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财税系统是一支讲政治、讲大局,有思路、有举措;能协作、能战斗;善领会、善创新,能打硬仗的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工作法,积极寻找财源亮点,努力抓好工作落实,为经开区挺进国家级经开区全国百强和全省三强做出重要贡献。

  如何确保完成年度财税目标?谢春生要求,要提振信心,锁定目标。目前,经开区税收征管工作开局良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商业日趋繁荣,为完成年度财税收入提供了坚实基础;要开拓思路,挖掘亮点。聚焦工业税收、建安房地产税收、商贸物流税收、总部经济税收,促进财税收入稳步增长;要创新手段,强化征管。健全完善税收协控联管机制,加大税收监控和稽查力度,加强非税收入征管,创新税收征管制度;要转变作风,合力攻坚。强化责任落实,深入一线,加强工作调度,严格督察考核,实行奖惩兑现。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