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加大执法力度 顺利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4-27 10: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25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京港澳连接线路段,实地督办城市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区办公室、督查室、城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文春方先后查看了连接线太阳桥立交段、随岳高速立交段等地,发现沿途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不彻底,出现公路沿线私设广告牌、垃圾等杂物沿路堆放、违规停放辆“僵尸车”和部分土石方裸露等现象,距环境卫生整治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文春方督促相关人员,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改,责令其限期整改。文春方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沿线乡镇及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沿线车辆乱停乱靠、私设广告牌等行为进行查处;要加大沿线对挖山推土、裸露路面利用高密度防尘网覆盖;要加大执法力度,组织乡镇、城管、路政等部门单位,抽调专门工作人员组成巡查组,不间断在沿线进行巡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制止。同时,要严格督查问责,不定期深入整治现场,重点督查督办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进展缓慢甚至不前的单位和个人,坚决问责处理,绝不手软。文春方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正视问题、扎实整改,责任到位、强力执法,联合联动、形成高压,规范整治、提升形象,严格督查、从严问责,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