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珠山建设项目及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5-02 08: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27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珍珠山建设项目及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两项工作进展、当前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规划打算进行了汇报,文春方边听边记,不时就某一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一起商量对策意见。

  文春方指出,珍珠山建设项目是环境整治工程,是生态修复工程,更是民生实事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相关部门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整治站位,把项目建设好,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他强调,要明确严守生态环保红线,严守政府债务,严守安全稳定底线,按照“综合整治、拆违增绿、双修补形、项目平衡、分期实施”的要求推进工作。

  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投入整治资金约800万元,完成了南港河、北港河沿河梅子柿龚陈组、珍珠山居民点、羊角山塘家埠等8处黑臭水体及直排口治理,安装了3处污水净化一体化设备,完成了两条河流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方案。文春方指出,当前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时间要求紧、整治任务重、督查问责严,形势非常严峻,全区上下要切实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到位。

来源:岳阳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