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舍弗勒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项目:严格标准化施工,保障项目质量与安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5-08 09: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舍弗勒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项目是湘潭经开区重点在建项目之一,近日,记者来到舍弗勒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生产基地项目,记录现场建设情况。

  走进舍弗勒项目,记者被告知的第一件事就是需按照标准要求穿戴安全帽、施工马甲与劳保鞋,并接受了安全培训。记者注意到,在舍弗勒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项目的入口,设立了实名制通道与访客接待室,严格规范人员入场流程。

项目现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场平工作,施工单位已进场完成围墙,正在进行临建,强夯队伍于4月25日进场,进行打桩作业。记者看到,在施工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标准着装与作业。项目安全人员也时刻进行现场督察,安全经理张富城介绍,目前项目分为六个区块,每区配备一名安全检查员,时刻进行巡查。

“很多刚进场的施工人员不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规矩,但是只有严格按照规章流程,规范施工,才能保障项目的质量与安全……”张富城说。

“当前正在进行蓝天保卫战,我们也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规范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当前项目工地裸露黄土已全部撒种草籽、覆绿,并定期进行现场喷雾降尘处理,保障施工环境。

项目现场。

  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生产基地是舍弗勒全球首个“未来工厂”。于2017年11月22日正式奠基,建成后将主要生产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果的汽车发动机驱动系统零件、能提升驾驶舒适性、降低震动的变速箱和底盘零部件以及各类精密轴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和零距离服务。(记者 李锦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