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联五问】湘潭经开区人社局举办企业人力资源业务培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刘娉 编辑:刘艳芳 2018-05-11 09: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五联五问”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湘潭经开区人社局积极响应省、市、区号召,针对人才、外专、职改等方面对园区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调研,根据企业集中反映的重点问题,开出问题清单,并将问题清单逐一落实。

  根据企业提出的需要进行人力资源业务知识的提升需求,5月10日,区人社局举办了人力资源业务培训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非公企业职称评定政策规定及劳动争议仲裁热点、难点等业务,由市人社局经办部门领导担任授课老师,将平时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罗列分析,对企业职称评定政策、注意事项、劳动合同的签订及解除劳动合同、工伤预防、工伤康复、工伤保险待遇支付流程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一一解读。

  本次培训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参培的多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反映,培训内容非常实用,也很有收获,希望类似的培训还能多举办。(通讯员 刘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刘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