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湘潭经开区持续开展宵夜烧烤摊贩综合整治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5-30 09: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打赢蓝天保卫战。5月28日,湘潭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宵夜烧烤摊贩综合整治,区综合执法局、综治维稳办、九华公安分局、工商分局、和平街道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

  本次综合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湘潭经开区各大社区的露天烧烤、夜市宵夜门店油烟直排、超店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对夜市宵夜门店“门前三包”不达标的门店、马路市场等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现场。

  在滨江路富力城工地前和吉利职院正门前马路两处,综合整治小组发现有流动摊贩违规经营行为,整治小组对流动摊贩进行处理。

  为巩固创文成果,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湘潭经开区各部门将持续开展宵夜烧烤摊贩综合整治,以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市容秩序展示“大美湘潭”形象。(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