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亲子趣味运动会拉开童趣序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2018-06-04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6月3日讯(陈丹妮)欢庆“六一”,构造和谐社区。6月2日,长沙高新区举办2018年六一系列庆祝活动暨麓景社区第四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团工委、教育局、文明办、总工会、妇联主办,麓谷街道办事处、麓谷小学协办,麓景社区承办。

  即便活动当天阴雨绵绵,但挡不住小朋友的热情。活动中,在麓景社区综治专干带领下,200余名家长与学生举起右手庄重宣誓,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平安社区建设中来。

  在随后开展的亲子趣味赛中,小朋友们更是斗志昂扬,士气高涨。据悉,此次亲子趣味赛共有麓景社区8支居民代表队和3支企业代表队参加。

  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家长和小朋友相互合作,“接力前行”“齐心协力”“蜻蜓点水”“闪电纵队”等游戏更是引爆全场,孩子们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一起体验游戏的快乐,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更是沸腾了整个活动现场。

  除了游戏环节,活动还请来了董玉华巧手编织团,精美的物件吸引了不少人前去购买。“我们会将义卖得来的善款捐出一部分用来帮助贫困的学生,一部分用于社区建设。”董玉华巧手编织团老师告诉记者。

6月2日,高新区举办2018年六一系列庆祝活动暨麓景社区第四届亲子趣味运动会。陈丹妮 摄

200余名家长与学生举起右手庄重宣誓,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平安社区建设中来。陈丹妮 摄

活动环节,家长抢先完成任务,向裁判举手示意。陈丹妮 摄

精美的编织品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陈丹妮

  摄

考验奶爸们的机会到了!陈丹妮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