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督导“三考”和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6-05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高考在即,6月1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文教科相关人员到春元中学督查指导高考、学考准备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今年春元中学有高考、学考参考学生457人,考试安排在娄底一中和娄底五中两考点。需住宿在宾馆的有291人。

会议现场。

  为了高考、学考、中考工作的有序安全进行,确保三考工作考试安全、学生安全,经开区社会事务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五月份就此做了安排部署,6月1日对三考工作学校进行了督查指导工作。督查中发现学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高效、组织上坚强有力,高考前各项准备任务进展比较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对于高考安全工作,谢定庆局长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高,要有大局意识,牢固树立高考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真正做到思想上零懈怠。二是工作再扎实,强化担当意识,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统筹好考前、考中、考后各个环节,及时排查薄弱部位,细化每位教师的安全责任。三是确保万无一失,要确保在考试中不出现任何一点问题。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