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湘潭高新 作者:陈盛达 编辑:刘艳芳 2018-06-11 17: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湘潭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鹏,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复军,以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主持。

观看《湘潭市5月“蓝天保卫战”巡查问题专题视频》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湘潭市5月“蓝天保卫战”巡查问题专题视频》,高新环保分局局长周巨龙传达了湘潭市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纷纷发表了意见。

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颜晓媚对前段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颜晓媚指出:“面对目前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持续推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

  颜晓媚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二要落实落细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三要加强督查追责力度,强化监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通讯员 陈盛达 )

来源:湘潭高新

作者:陈盛达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