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6-14 09: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3日,中共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忠群出席成立仪式。

会议现场。

  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湘潭经开区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已拥有5个生产加工基地。公司一直致力于槟榔果原料咀嚼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满足消费者对咀嚼类食品健康愉悦的体验感受,努力成为行业的开拓者、创造者和践行者。

  王忠群表示,在建党97周年之际,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了,希望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唐明湘希望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倡导正能量,创先争优,影响带动身边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希望支部围绕企业经营,企业文化,依托党支部和工会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和畅持续快速稳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