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建荣调研娄底经开区教育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共军 李骥平 编辑:刘艳芳 2018-06-20 10: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19日下午,副市长方建荣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育专家深入到经开区各中小学校,对基础设施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未来发展定位进行实地调研。

  方建荣一行先后深入到春元中学、经开区一中、大埠桥中心学校、茅塘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学校发展状况以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对经开区教育进行“把诊问脉”,开出建设性“处方”。

  就如何发展好经开区的教育,方建荣同志指出:一是下定决心,彻底解决对教育发展的认识问题,牢固树立教育兴、园区兴,教育强、园区强的教育发展思想;二是把教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三是把教育作为推进园区发展的重要抓手。方建荣同志要求经开区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加强财政投入,改革创新探索与园区教育相匹配机制,如教师招聘、娄底一中帮扶开发区一中、引进高端教育品牌等,推动学校科学和谐发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共军 李骥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